基洛(开学失联版)

这个世界有时像死了一样的寂静

Burn 2 前男友

看设定啊看设定啊看设定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试验章(2/2)

hp设定剧情向





  2.

  当在晚宴中,德姆斯特朗的学生队伍领头端看到胡良伟时,陈张太康手里的叉子硬生生被掰出了一个诡异的弧度。


  想了想还是没想通。


  昨晚遇到的玩符的入侵者居然是德姆斯特朗的高材生?!


  但又仔细想了想,忽觉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


  毕竟自打这些年德姆斯特朗培养出了一个个给魔法界带去腥风血浪的黑巫师,这所院校的名誉便在私底下坏透了,陈张太康甚至称其为邪教聚集地,认为这所院校部分的学生比斯莱特林那帮蛇崽子心眼都黑。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


  心里想着该不该把这件事报告学院,陈张太康眼看着过道上德姆斯特朗的学生队伍入座,因为人数过多,一时没看清昨晚那个男孩坐在了哪儿。





  不远处的胡良伟自动忽略身后松散却炙热的目光,面不改色用叉子钉住一块牛排。


  “有人在看你。”谷江山危险的眯起眼,“就是你今儿下午说的那个碍事的?”


  “格兰芬多的莽狮。”胡良伟咽下一口肉,腮帮子鼓了起来,“不要紧,他要是真上报霍格沃茨,也没人会相信他的话,毕竟......”


  “我昨儿一直都跟你在一起,还有其它人证,不是吗?”


  胡良伟嘴角扯出一抹笑,直勾勾看向谷江山,黝黑的圆眼即使是在霍格沃茨魔法天花板的映照下也亮不上半分,眼里折射出的光彩被阴影挟持,禁锢在眼底死死地牢靠着。


  谷江山满不在乎地用手撑着下巴,看着远处进场的布斯巴顿的学生队伍,轻飘飘的回答道:“姑且当你在威胁我吧,如果真走到那一步,不管出于谁的利益,我都会帮你,这是义务。”


  “但是......”谷江山声音突然低了几个度,眼睛却还飘忽着看向远方,“你别太过分了,胡良伟。”


  “这道理我当然知道。”胡良伟秀气的眉毛挑起一边,“反正现在咱说的话也没人会听懂,我也不跟你玩谜语人了,直说别的事,其他我都可以答应你,歪歪的事不行。”


  “我也不需要你帮我别的事,也没指望你帮我。”此话一出口便被打断,胡良伟并不觉得意外,只是冷眼看着谷江山身体微微一颤。


  “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不知怎的,胡良伟觉得谷江山说出这话时有些落寞。


  或者说是有些emo。


  胡良伟的直觉一向不错——谷江山就是因为这短短的一句话emo了,从霍格沃茨那看上去普渡众生说话时身后隐隐升起一圈佛光的校长姜广涛发言到宣布三强争霸赛正式开始到宴席期间大吃大喝时,谷江山都在emo。照胡良伟的话说,整个人就像跟蔫了吧唧的豆芽菜垂头丧气,看着一点食欲都没有。


  说着,胡良伟又咽下块水果糖浆馅饼。


  但这种症状并没持续太久,等礼毕后两人便回到了停泊在霍格沃茨外黑湖上的校船,进了两人一间的寝室锁好门后,谷江山看了胡良伟一眼。


  接着贱兮兮地伸出了爪子。


  翻了个白眼,胡良伟在棉绒绒的校服大衣里翻啊翻,翻过一大堆杂七杂八的朱砂和磨剑石,最后艰难地在口袋底翻出一张被压折了的通讯府。


  掸了掸上面不存在的灰,胡良伟递给谷江山:“拿去,凑合凑合还能用,只是可能快过期了,用不了多久。”


  谷江山嫌弃接过:“你们这玩意还讲保质期?”


  “实不相瞒。”胡良伟不在意的耸耸肩,“拿你的红墨水兑了些红色,很鲜艳,不是吗?”


  然后识趣地抢先问到:“要不要我回避一下?”


  谷江山也懒得计较前半句话,无所谓地摆了摆手:“不要紧,又不是什么不能播的对话。”


  说着,拿出魔杖施了个火焰咒微小的明火攀上黄符一角,正以龟速燃烧。


  几秒后,黄符鲜艳的朱砂亮了亮,很快便传来一个略有些疲惫的人声。


  “谁啊?”


  是歪歪的声音。


  胡良伟看了眼面无表情的谷江山,右手不自觉攀上门把手,心想如果对话出现了不对劲的预兆自己便立刻摔门走人。


  谷江山声音哑了哑:“我。”


  顿了顿,好似又怕歪歪听不出来,他又强调了一句:“谷江山。”


  那厢打了个哈欠,语气没什么太大的波动:“哦,给你一分钟,放屁的话就快点,没什么事赶紧滚。”


  谷江山嘴一张一合却发不出声音,脑内电光火石间闪过许多话语。


  说什么呢?对不起?要不还是老死不相往来了?张福正我真TM想掐死你?


  福至心灵一般,谷江山上嘴唇贴上下嘴唇,想也不想便脱口而出:“张福正。”


  那边有气无力嗯了声:“你爸爸在。”


  “我喜欢玫瑰味的润/滑/液。”


  胡良伟开始着急忙慌开门锁了,却被谷江山一把揪了回来。


  你是不是不太清醒啊?胡良伟很想揪着谷江山为数不多的小卷毛怒骂其不争。


  通讯符那端的歪歪就好似被猫头鹰啄了脑袋般清醒了过来,心想这人是不是傻逼啊,嘴上立即骂道:“你有病?”


  谷江山看上去清醒多了,笑了笑便捂住一旁正欲说话的胡良伟的嘴,招来了对方一个白眼。


  “就是想跟你说一声。”


  “那我听到了,但很抱歉,我更喜欢橘子味的润/滑/液,你可以把符纸灰塞自己嘴里了。”歪歪用手煽了煽即将燃烧殆尽的符纸,语气懒洋洋的,,像一把钩子般挑逗起谷江山丝丝缕缕的心绪,“晚安,前男友,祝你今晚在梦里被狗咬。”


  说着,符纸燃烧完,纸灰落在了谷江山手里。


  谷江山倒没什么反应,开了窗便将纸灰扬了出去,一股脑躺到床上,衣服也没脱便用被子将自己裹成了一个大蚕蛹。


  “又怎么了我亲爱的大少爷?”胡良伟被这一系列的举动惊到,下意识问道。


  “听前男友的话,”谷江山声音闷闷的,“赶紧睡着等着在梦里被狗咬。”





  下两章就是更白令海峡上的伯劳鸟 了(有对试验章意思不懂的小伙伴详见《破风分析贴》结尾)

评论(5)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